选 名 册 ( SPR )

选 名 册    ( SPR )
欢迎满21岁或重未登记成为选民的合格人士,您可在以下地点登记成为选民。 1。邮政局。 2。民支行动党士布爹区沙叻秀新村支部。您的一票,决定未来!赶快登记为选民吧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TEL:03-79836768 dapseputeh.wordpress.com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 人生感悟 ) 好好活,慢慢拖,一年还有几万多;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按时睡,按时起,跑步跳舞身体健;只要能吃饭,钱就不会断;不怕嫌钱少,就怕走得早;官再大钱再多, 阎王照样土里埋;能牵手的时候, 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 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 请别轻言分离! 感恩!谢谢!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2019年新概念。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遇事潇酒一点,看事糊涂一点。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四个拥有: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自信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住所。五个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条。六个不能:不能饿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检查,不能老了才后悔。Happy New Year 2015. Fron: YB 郭素沁同志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新街场花园 Taman Sg Besi Kuala Lumpur TEL:03-79834514 FAX:03-79830973 (http://aca12b.blogspot.com) (广告)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選委會:杜絕欺騙‧選民登記須大馬卡副本





選委會:杜絕欺騙‧選民登記須大馬卡副本
2011-08-31 19:02

(布城31日訊)選舉委員會將從9月起,強制性規定所有政黨登記助理所提呈的選民登記申請,必須附上身份證副本,以杜絕欺騙事件。
選委會副主席拿督旺阿末說,這項措施已率先於8月份在雪州進行,並會在9月份推展到全國。
【世華‧社會】法國掀“便利貼大戰”,卡通圖案湧現辦公樓玻璃窗!
他向星洲日報說,此舉是為了杜絕全國7千名登記助理利用村委會或其他單位等的名義冒充登記。
不強制填報宗教信仰
他不排除有政黨登記助理可能在當事人不知情下,冒用他人的名字登記為合法選民。
與此同時,旺阿末也說,選民登記並沒有規定一定要填報宗教信仰,要不要填報申請者可自由決定,並非強制性。
他是針對選民拒絕填寫宗教欄目,或所填報的宗教或與大馬卡的記錄不符而被拒絕的問題,作出這項回應。
他表明將會下達指示,通知屬下官員無須執著於宗教欄目的填報。
“宗教屬於個人資料,填不填都無所謂,只是東馬的人就比較注重,最重要的還是名字、身份證號碼、種族和地址必須填寫清楚。”
他說,選民登記書記目前在輸入資料時,可能面對宗教欄目一定要填寫,才能繼續填寫下個欄目的問題,不過,我會下指示糾正這項問題,不一定要填報宗教欄目。”
未登記卻出現在選民冊投訴者應挺身作證
旺阿末促請那些指未正式登記,但名字卻出現在選民冊上的選民,現身提供資料,選委會才能查證投訴是否屬實,否則這是非常嚴重和不負責任的指責。
他是針對乾淨與公平選舉聯盟指沒有登記者也成為選民的指責,這麼表示。
“投訴者應該挺身作證,讓選委會找出其表格,以查證是否是其簽名。”
他批評這是不懷好意的指責,雖然他不排除可能是政黨登記助理所為,但投訴者應該挺身而且協助調查。
他說,淨選盟在8大訴求中提到不要骯髒的政治,但是,淨選盟作出種種未經查證的指責,卻在在讓選委會的聲譽和公信力受損。
他指淨選盟通過《當今大馬》和《馬來西亞局內人》所作出的各項報導,顯然有背後的議程,目標是讓選委會喪失公信力。
永久居民變選民小組間協調出問題所致
旺阿末說,鑑於國民登記局的小組之間的協調出現問題,所以,才會頻頻出現永久居民,甚至是還在申請永久居民的綠色身份證持有者,變成了選民的事件發生。
他說,國民登記局網站資料未能及時更新,導致很多諸如此類的投訴一再出現。
不過,他已多次要求發現錯誤者應該直接向當局求證,或要求糾正問題,而非一再通過網絡媒體公開指責。
他說,當局一直不斷在清理1千240萬人的選民冊,如出現任何錯誤,當局都會糾正。
《當今大馬》有一則報導指根據選委會網上資料,現年27歲的尤絲娜蒂是在前任馬華總會長翁詩傑的班登國會議席,以及千百家州議席投票。
但是,國民登記局網上資料卻顯示,她只是持有綠色身份證(MyKas)。
(星洲日報) http://www.sinchew.com.my/node/217917?t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