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 名 册 ( SPR )

选 名 册    ( SPR )
欢迎满21岁或重未登记成为选民的合格人士,您可在以下地点登记成为选民。 1。邮政局。 2。民支行动党士布爹区沙叻秀新村支部。您的一票,决定未来!赶快登记为选民吧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TEL:03-79836768 dapseputeh.wordpress.com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 人生感悟 ) 好好活,慢慢拖,一年还有几万多;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按时睡,按时起,跑步跳舞身体健;只要能吃饭,钱就不会断;不怕嫌钱少,就怕走得早;官再大钱再多, 阎王照样土里埋;能牵手的时候, 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 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 请别轻言分离! 感恩!谢谢!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2019年新概念。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遇事潇酒一点,看事糊涂一点。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四个拥有: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自信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住所。五个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条。六个不能:不能饿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检查,不能老了才后悔。Happy New Year 2015. Fron: YB 郭素沁同志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新街场花园 Taman Sg Besi Kuala Lumpur TEL:03-79834514 FAX:03-79830973 (http://aca12b.blogspot.com) (广告)

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今日焦點.沙叻秀新村拆屋沒封水井生蚊蟲 , 兩週 10人 患蚊症 1.5.2009

村民飼養大批雞隻,糞味到處飄揚。


垃圾車沒有進入新村小路收集垃圾,村民只好丟棄在路邊,嚴重影響衛生。
報導:陳瑞雯
攝影:練國偉

(吉隆坡30日訊)疑拆除木屋后,沒有封閉水井及糞池,滋生大量蚊子,沙叻秀新村兩週內10人患上骨痛熱症,村民聞“蚊”色變!
據知,沙叻秀新村一帶于三、四年前已開始進行非法木屋搬遷計劃;目前,第2至第7路的非法木屋已完全被拆除,第26及第27路于上月開始被拆除,第10至第19路則預計在下月11日開始被拆除。
非法木屋皆由居民自行拆除,遺下的垃圾及手尾則交由市政局或受委任的承包商清理。
村民廖金芝(63歲、五金店業者)指出,非法木屋皆由居民自行拆除,遺下的垃圾及手尾則交由市政局或受委任的承包商清理。

''也許是沒妥善處理,很多垃圾仍堆積在空地,及沒有封閉水井及糞池,積水成為蚊虫溫床,還有一些不負責任者,經常把死狗、死雞及死貓等,丟棄在空地的野草內。
冀郭素沁關注
她說,除了滋生蚊子,草叢也變成蛇的安樂窩,令居民惶惶不可終日。
“這兩個星期以來,由我聘請及在附近工作的約七、八名外勞紛紛患上骨痛熱症,我、嫂嫂及剛從台灣回馬的侄兒也中招。有些外勞員工甚至連續兩次患上骨痛熱症。”
她說,由于政府醫院床位爆滿,她與家人只好入住私人醫院,其外勞也進入私人醫院接受治療。
“我們都會先到政府醫院投報,期望院方會關注骨痛熱症黑區,並向衛生局反映。”
她指出,令人失望的是,噴蚊霧隊每到沙叻秀都沒在整個地區走透透,只在大路噴蚊霧,沒有真正進入黑區。
她強調,沙叻秀人民組屋B座最為靠近非法木屋區,因此也變成骨痛熱症黑區,據知已有多人染上骨痛熱症。
“骨痛熱症難以痊癒,我足足病了11天才好起來,至今手指及關節處仍覺得隱隱作痛。這些蚊子不分日夜飛出來叮咬,只能全天候點燃蚊香及甘文煙驅蚊。”
她說,曾聽說沙叻秀在未來會發展公寓、組屋、小型工業區及排屋等。
“若這些地段已被私人企業收購,希望他們能負上社會責任,照顧環境衛生,也希望士布爹區國會議員郭素沁能關注我們的困境。”
面對三大問題
沙叻秀村民黃愛錦(54歲)指出,新村面對著三大問題,即治安、衛生及木屋搬遷問題。
“這裡的治安敗壞,常有摩哆黨出沒,連老婆婆、殘障人士也不放過,有些甚至持刀砍人,居民不得安寧。”
他說,沙叻秀新村衛生糟糕,垃圾車沒有進入新村小路,大路也沒有垃圾收集站,村民只好把垃圾丟棄在路邊,阿南弗拉從未來收取垃圾。
“這些垃圾也包括水桶、木材、爛盆等,都會積水衍生蚊虫;垃圾發臭到處飄揚,令人噁心。”
他透露,該新村有50%以上木屋屬于非法,目前搬走的居民多數入住大城堡及蒲種親善村人民組屋,每戶只取得1000令吉搬遷費。
“有些地段丟空了幾年,至今仍不見有發展,我們不明白何以市政局會要我們搬走?”
對于骨痛熱症肆虐新村一事,他說,本身曾致電向市政局投訴,惟市政局僅派出蚊霧隊,而且效率差,完全無濟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