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 名 册 ( SPR )

选 名 册    ( SPR )
欢迎满21岁或重未登记成为选民的合格人士,您可在以下地点登记成为选民。 1。邮政局。 2。民支行动党士布爹区沙叻秀新村支部。您的一票,决定未来!赶快登记为选民吧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TEL:03-79836768 dapseputeh.wordpress.com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 人生感悟 ) 好好活,慢慢拖,一年还有几万多;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按时睡,按时起,跑步跳舞身体健;只要能吃饭,钱就不会断;不怕嫌钱少,就怕走得早;官再大钱再多, 阎王照样土里埋;能牵手的时候, 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 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 请别轻言分离! 感恩!谢谢!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2019年新概念。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遇事潇酒一点,看事糊涂一点。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四个拥有: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自信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住所。五个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条。六个不能:不能饿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检查,不能老了才后悔。Happy New Year 2015. Fron: YB 郭素沁同志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新街场花园 Taman Sg Besi Kuala Lumpur TEL:03-79834514 FAX:03-79830973 (http://aca12b.blogspot.com) (广告)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沙叻秀新村7戶火災災黎 9.1.2010

沙叻秀新村7戶火災災黎
遷組屋獲300撫恤金

(吉隆坡8日訊)吉隆坡沙叻秀新村7戶火災災黎苦等4個月,終如願以償獲得吉隆坡市政局批准,獲安頓至鄰近新街場路拉也柏邁人民組屋,並將在兩週內獲取300令吉撫恤金。

7戶災黎是居住在沙叻秀新村第4及第5路,住家于926日遭火神吞噬,4間木屋燒成灰燼,導致7戶災黎痛失家園。

馬華聯邦直轄區公共投訴局主任陳元虎今日在記者會指出,災黎于去年11月向他求助,為他們爭取入住鄰近的八打靈高原或新街場的人民組屋。

他說,災黎原已獲市政局分派入住蒲種親善村人民組屋的批准信函,惟他們因該地點離工作及學校遙遠而拒絕搬遷。

他指出,他在上個月與隆市政局總監拿督沙烈開會及對話,以災黎的工作及求學地點偏遠為由,為災黎爭取更換組屋。

經過對話會,市政局表示八打靈高原人民屋單位已爆滿,因此批准災黎申請入住另一棟人民組屋,即新街場路拉也柏邁人民組屋。

兩週內發放撫卹金

陳元虎說,他在昨日(7日)終于獲得市政局分派的批准信函,而且該局表示將會繼續稍佳音,在這兩週內親自前來分發300令吉的撫恤金給每戶災黎家庭。

市政局總共分發7個組屋單位給7戶家庭,這7戶家庭總共有30人,他們今日獲取批准信后即可立刻搬遷入住。

市政局總監特別助理納啟爾指出,這是市政局送的最佳新年禮物,該局遲些將會親自分發撫恤金給該村災黎。

出席者包括區域協調員傑爾占、村委會主席曾貴、民眾會堂主席張茂林、士布爹馬青政府事務部主任李今達等。

陳元虎轟郭素沁沒盡力

馬華聯邦直轄區公共投訴局主任陳元虎,炮轟士布爹區國會議員郭素沁沒為人民盡全力服務,讓火災災黎苦等搬遷入住鄰近的人民組屋。

他說,災黎曾向對方(郭素沁)求助,雖然當時后者已獲取災黎有關申請組屋資料,惟沒有為他們爭取搬遷至附近的組屋。

對方已答應為災黎安排入住沙叻秀區附近的組屋,卻不曾爭取,更遑論與隆市政局總監會面,最終毫無下文。

他希望郭素沁可別忘恩負義,因為她是該區人民所投選出來的國會議員,因此得認真處理人民老百姓的民生問題。

士布爹助理:曾多次協助

士布爹區國會議員辦公室助理駁斥陳元虎談話時說,他們是于106日,即沙叻秀新村火災發生一週后已致函給市政局,並向該局官員闡明災黎的要求。

該助理接受電訪時指出,他們已多次為災黎給予協助,除了致函,近兩個月來也多次致電向該局求情。

但對方卻以八打靈高原和拉也柏邁人民組屋單位是保留給木屋區搬遷居民為由,作出拒絕。

他說,沙叻秀新村這場火災發生后,國會議員辦公室已多次為災黎給予協助,他們絕對問心無愧。

料下週搬入組屋
★朱女士(45歲)

在住所被燒毀后,我們被迫暫住民眾會堂及親友家,如今終于獲得市政局批准我們入住附近的組屋,真心感謝陳元虎的協助及市政局總監的體恤。

我和家人應該會在下星期才正式遷至新街場路拉也柏邁人民組屋,因為搬遷仍須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