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 名 册 ( SPR )

选 名 册    ( SPR )
欢迎满21岁或重未登记成为选民的合格人士,您可在以下地点登记成为选民。 1。邮政局。 2。民支行动党士布爹区沙叻秀新村支部。您的一票,决定未来!赶快登记为选民吧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TEL:03-79836768 dapseputeh.wordpress.com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 人生感悟 ) 好好活,慢慢拖,一年还有几万多;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按时睡,按时起,跑步跳舞身体健;只要能吃饭,钱就不会断;不怕嫌钱少,就怕走得早;官再大钱再多, 阎王照样土里埋;能牵手的时候, 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 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 请别轻言分离! 感恩!谢谢!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2019年新概念。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遇事潇酒一点,看事糊涂一点。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四个拥有: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自信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住所。五个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条。六个不能:不能饿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检查,不能老了才后悔。Happy New Year 2015. Fron: YB 郭素沁同志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新街场花园 Taman Sg Besi Kuala Lumpur TEL:03-79834514 FAX:03-79830973 (http://aca12b.blogspot.com) (广告)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沙叻秀新村第7路大扫除 Gotong Royong di Jalan 7 Kg Baru Salak Selatan 24.5.2009




15.5.2009







郭素沁建議沙叻秀新村7路廢置空地設中小企業區 24.5.2009
(吉隆坡24日訊)士布爹區國會議員郭素沁將在下週二,向吉隆坡市長拿督阿末弗亞獻議,把沙叻秀新村7路一塊廢置空地打造中小型企業區,提供村民合法營業地點。
她說,市政局發展紀錄裡沒闡明該空地的用途,也沒人知道它是私人地或政府地,以致廢置兩年,成為蚊虫繁殖溫床。
郭素沁披露,經過調查,證實此空地屬于市政局,因此,她將在民聯國會議會下週二與市長開會時,建議在空地設立中小型企業區,並優先讓當地居民申請執照。
“新村最常見的問題是居民利用住家經商,如車廠、鞋廠等,如能設立正規的企業區,不僅可解決新村非法工廠問題,也可吸引到外謀生的村民回流。”
郭素沁今日出席沙叻秀新村大掃除活動時,這么指出。
其他出席者包括市政局士布爹分局主任納贊,及30名市政局清潔工人。
郭素沁感謝市政局給予充分配合,一同參與此次大掃除,噴射蚊霧、清理垃圾,保持週遭環境衛生,預防骨痛熱症再度肆虐新村。
她呼吁村民勿亂丟垃圾,同心協力打造新村清潔面貌,否則引起骨痛熱症,受苦的也是居民。
另外,据衛生局官員透露,截止今日,新村共發生了11宗骨痛熱症,而《中國報》于4月30日也曾報導,該區居民投訴兩週內共10人患病。
解決獎學金問題先撤換負責官員
郭素沁指出,限制報考大馬教育文憑考試科目數量,不能一勞永逸解決發放獎學金問題,反之撤換相關單位負責官員,再加以監督,方為上策。
她說,學生有報考科目的自由,不應受限制,學生真有本事的話,教育局沒有理由阻止他們。
“反觀教育局說限制考試科目數量是為了解決獎學金問題,但沒把害群之馬揪出來,問題依然存在。”
郭素沁說,限制考試科目數量反而使學生更轉注于一項科目,屆時有幾萬名學生考獲7A或8A,獎學金該如何分配?
“我覺得目前最重要是撤換公共服務局,發放獎學金單位的公務員,再嚴厲的監督新一批公務員,預防不公平的分發獎學金制度。”



Gotong Royong di
Jalan 7, Kg Baru Salak Selatan
沙叻秀新村第7路大扫除


由士布爹区国会议员 郭素沁 主持 / Dihadiri oleh YB Teresa Kok (Ahli Parlimen Seputeh)

Tarikh 日期 :24/05/2009 (Ahad 星期日)

Masa 时间 :8.30 am 上午8 时30分

Tempat 地点 : Jalan 7, Kg Baru Salak Selatan

请大家踊跃参与,
共同扑灭黑斑蚊及骨痛热症

Anjuran Pejabat Ahli Parlimen Seputeh dan DBKL

请联络沙叻秀新村支部主席张志强:012359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