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 名 册 ( SPR )

选 名 册    ( SPR )
欢迎满21岁或重未登记成为选民的合格人士,您可在以下地点登记成为选民。 1。邮政局。 2。民支行动党士布爹区沙叻秀新村支部。您的一票,决定未来!赶快登记为选民吧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TEL:03-79836768 dapseputeh.wordpress.com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 人生感悟 ) 好好活,慢慢拖,一年还有几万多;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按时睡,按时起,跑步跳舞身体健;只要能吃饭,钱就不会断;不怕嫌钱少,就怕走得早;官再大钱再多, 阎王照样土里埋;能牵手的时候, 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 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 请别轻言分离! 感恩!谢谢!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2019年新概念。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遇事潇酒一点,看事糊涂一点。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四个拥有: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自信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住所。五个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条。六个不能:不能饿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检查,不能老了才后悔。Happy New Year 2015. Fron: YB 郭素沁同志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新街场花园 Taman Sg Besi Kuala Lumpur TEL:03-79834514 FAX:03-79830973 (http://aca12b.blogspot.com) (广告)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交托冒牌官員申請組屋 12.4.2010

中国报 12.4.2010

交托冒牌官員申請組屋
年輕夫婦被騙2500

吉隆坡12日訊)年輕夫婦通過一名自稱為吉隆坡市政局官員馬來青年申請人民組屋,交付2500令吉“喝茶錢”,痴痴等待半年毫無下文才驚覺上了當。
上述夫婦為黃福來(35歲,菜販)及蔡蘭香(29歲,家庭主婦),一家6口20多年來居住在鵝嘜,房子建築在私人地段,每月租金為150令吉。

几年前,吉隆坡市政局宣佈在其住家附近開闢新路段,並派員前去展開人口調查欲拆除房子,為避免隨時失去家園,夫婦倆才打算申請位於熱水湖人民組屋。

蔡蘭香說,2009年初通過保姆認識兩位巫裔,分別是中年男巫裔及一名自稱為吉隆坡市政局官員的年青人,聲稱可協助她申請人民組屋,惟須繳付5000令吉“喝茶錢”。

她說,馬來青年要求兩次付款,所以她只付款2500令吉給對方,打算取得組屋后才繳付剩餘款項。

“早前保姆的丈夫也向我索取200令吉吃飯錢,他說自己沒錢吃飯。”

市政局無資料

她今日在聯邦直轄區副部長特別事務官曾國龍陪同下,在記者會上,如是指出。

蔡蘭香強調,由于保姆成功通過仲介人,及繳付了5000令吉申請得到人民組屋,所以本身也不疑有他付款給該馬來青年。

她說,去年4月最后一次會見該馬來青年,多次聯絡對方不果,等待半年毫無下文他們才懷疑事有蹊蹺。

“10月5日丈夫親自前去市政局申請人民組屋,市政局電腦沒有我們的資料,當時才確定上了當,6日當局來函通知接獲我們的申請。”

“今年初也無法和有關中年巫裔取得聯繫,據悉還有其他人受害。”

曾國龍:暫凍結申請

聯邦直轄區副部長特別事務官曾國龍促請公眾,不要通過仲介人申請人民組屋,目前吉隆坡市政局房屋組正處理購買組屋事項,已暫時凍結接受申請人民組屋。

他說,當局自去年宣佈公開出售組屋后,就停止接受公眾申請人民組屋,目前市政局只通知接獲黃福來夫婦申請,但還未處理他們的申請。

“根據正當程序申請者必須填寫申請表格,並非通過仲介人提出申請,由于黃福來夫婦情況特殊,我將儘量協助他們取得人民組屋。”

曾國龍說,對于該馬來青年行為感到非常不滿,他將調查對方是否為市政局官員,若有必要將向警方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