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 名 册 ( SPR )

选 名 册    ( SPR )
欢迎满21岁或重未登记成为选民的合格人士,您可在以下地点登记成为选民。 1。邮政局。 2。民支行动党士布爹区沙叻秀新村支部。您的一票,决定未来!赶快登记为选民吧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TEL:03-79836768 dapseputeh.wordpress.com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 人生感悟 ) 好好活,慢慢拖,一年还有几万多;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按时睡,按时起,跑步跳舞身体健;只要能吃饭,钱就不会断;不怕嫌钱少,就怕走得早;官再大钱再多, 阎王照样土里埋;能牵手的时候, 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 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 请别轻言分离! 感恩!谢谢!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2019年新概念。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遇事潇酒一点,看事糊涂一点。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四个拥有: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自信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住所。五个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条。六个不能:不能饿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检查,不能老了才后悔。Happy New Year 2015. Fron: YB 郭素沁同志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新街场花园 Taman Sg Besi Kuala Lumpur TEL:03-79834514 FAX:03-79830973 (http://aca12b.blogspot.com) (广告)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非土著選民登記多,不意味全支持反對黨 30.6.2010

非土著選民登記多,不意味全支持反對黨

(吉隆坡30日訊)政治觀察家認為,儘管自308大選后,出現非土著選民登記比率高過馬來人現象,但這不意味著全部非土著選民都是反對黨支持者。
這名不願署名的政治觀察家指出,所謂的馬來選民1對40非土著選民,都是21歲新選民,而且也不完全都是華人。

擔心影響大選成績

“這個比例也只是計算21歲新選民登記率,不包括其他年齡新登記選民,如22歲、23歲、24歲等。”

他反問,他們是何時、何地及用什么方式計算,這些新選民都是反對黨支持者及會在來屆大選中投票給反對黨?

他接受《中國報》詢問時,這么指出。

由于擔心馬來選民註冊率偏低的現象,國內非馬來政府組織已積極展開登記選民運動,讓更多年輕馬來選民登記成為選民,以免馬來選民減少,影響大選成績。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07-01&sec=mas&art=0701mc62.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