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 名 册 ( SPR )

选 名 册    ( SPR )
欢迎满21岁或重未登记成为选民的合格人士,您可在以下地点登记成为选民。 1。邮政局。 2。民支行动党士布爹区沙叻秀新村支部。您的一票,决定未来!赶快登记为选民吧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TEL:03-79836768 dapseputeh.wordpress.com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 人生感悟 ) 好好活,慢慢拖,一年还有几万多;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按时睡,按时起,跑步跳舞身体健;只要能吃饭,钱就不会断;不怕嫌钱少,就怕走得早;官再大钱再多, 阎王照样土里埋;能牵手的时候, 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 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 请别轻言分离! 感恩!谢谢!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2019年新概念。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遇事潇酒一点,看事糊涂一点。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四个拥有: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自信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住所。五个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条。六个不能:不能饿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检查,不能老了才后悔。Happy New Year 2015. Fron: YB 郭素沁同志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新街场花园 Taman Sg Besi Kuala Lumpur TEL:03-79834514 FAX:03-79830973 (http://aca12b.blogspot.com) (广告)

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沙叻秀新村支部将举办2008年颁发党员子女学业奖励金及生日聚餐会



沙叻秀新村支部将举办2008年颁发党员子女学业奖励金及生日聚餐会


诚邀YB郭素沁同志(如时间允许)以及所有士布爹区党员能踊跃出席本支部的活动

沙叻秀新村支部党员子女考获A者或全科及格者可以报名参加此项活动(截止日期:15/1/2009)


奖励予:-UPSR 考生 -PMR 考生

*目前已有4位学生报名此项活动。

日期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Sunday 18.1.2009



时间 :下午2时 (2.00PM)

地点 :沙叻秀新村支部 (Taman Sg Besi)

10B , Jalan 7/108C , Taman Sg Besi 57100 Kuala Lumpur




欢迎士布爹区党员或热心人士捐助此项活动,CAWANGAN DAP SALAK SOUTH N/V MAYBANK ACCOUNT NO: 564119106796 马来亚银行户口号码:564119106796

请联络支部主席 Abdullah Chong 012-3590903 以便本支部给予收据表示谢意

谢谢




节目表

2.30PM 欢迎仪式开始
3.00PM 切生日蛋糕仪式
3.30PM 幸运抽奖 第一环节 (伍份礼物)
4.00PM 游戏环节
4.30PM 幸运抽奖 第二环节 (全部礼物)
5.30PM 颁发党员子女学业奖励金
6.00PM KARAOKE节目
6.30PM 节目结束

沙叻秀新村支部地图 http://www.wikimapia.org/#lat=3.0935612&lon=101.7008579&z=16&l=66&m=m&v=1

庆生人物
1. Fong Kok Leong 1月4日
2. Yen Saik Yoong 1月9日
3. Faridah 1月15日
4. Low Sow Peng 1月18日
5. Tee Lit Kong 1月18日

6. Choong Cheng Tuck 1月21日
7. Isa Chong 1月22日
8. Yen Pick Yoke 1月28日
9. Chong Yee Foong 1月30日

如有遗漏,请联络支部主席,Abdullah Chong 012-3590903

奖励金赞助人名单

1.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叁份Kurnia P.A RM25,000
(PERFECT 10 CLASS 2 & 3)
2. 白志文 同志 Pek Chee Boon @ 壹份礼篮 。
3. Jeffery Lee 同志 陆份礼物 。
4. 周焕熙 同志 Jack Chiew @ 壹份礼篮。
5. 陈金胜 同志 Chin Kim Sin @ (纸杯,冰块,碗碟,胶袋) 。
6. 张满娇 同志 (Puchong) @@@@ (生日蛋糕)。
7. 梁太 同志 布丁甜品 。
8. 余秉财 同志 Ee Peng Choy's Family @ 眼睛眶,(生日蛋糕) 。
9. Ani 炒米粉,咖喱鸡,东炎虾。 (Halal)
10.Yeo Heng Foo 同志 's Family ( Sushi) 寿司 。
11.沙叻秀新村支部 , 橙汁。(Halal)
12. 符德发 同志 (Puchong) @@ (两佰块釀豆腐)。 (Halal)
13. 郭素沁 同志 @@@@@@ (生日礼物)。
14. Chee Hong Tek 同志 (Seputeh) 4x滑机油 Premium 100% Synthetic Motor Oil SAE 10w-50
15.周发先生 @@ (生日蛋糕)。
16.马亚娥 同志 Mah Ah Ngor's Family 多份蛋糕 。
17.萧伟民's Family 三文治,香肠,Chicken Nugget 。
18.冯国亮 同志 's Family 五箱芦柑,伍份礼物, 。
19.龙凤(四眼仔) 烧鸭 贰只烧鸭 。(seputeh)
20.Yong Pit Kin 同志(KFC)。 (Halal)
21.徐永明 同志 Chee Weng Meng @
22.余寿康 同志 @ (生日蛋糕) 。
23. Jenn Chang 文具 30 份 。
24.李秀隆 同志 @( Puchong) 生日蛋糕。
25. 士布爹区民主行动党联委会 (黄主强 同志 C.C.Wong ) @@@@@@@@@@@@@@@@@@@@ 生日礼物。
26. 黄主强 同志,s Family 各式糕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