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 名 册 ( SPR )

选 名 册    ( SPR )
欢迎满21岁或重未登记成为选民的合格人士,您可在以下地点登记成为选民。 1。邮政局。 2。民支行动党士布爹区沙叻秀新村支部。您的一票,决定未来!赶快登记为选民吧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TEL:03-79836768 dapseputeh.wordpress.com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 人生感悟 ) 好好活,慢慢拖,一年还有几万多;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按时睡,按时起,跑步跳舞身体健;只要能吃饭,钱就不会断;不怕嫌钱少,就怕走得早;官再大钱再多, 阎王照样土里埋;能牵手的时候, 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 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 请别轻言分离! 感恩!谢谢!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2019年新概念。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遇事潇酒一点,看事糊涂一点。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四个拥有: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自信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住所。五个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条。六个不能:不能饿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检查,不能老了才后悔。Happy New Year 2015. Fron: YB 郭素沁同志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新街场花园 Taman Sg Besi Kuala Lumpur TEL:03-79834514 FAX:03-79830973 (http://aca12b.blogspot.com) (广告)

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每月讲座会之糖尿病饮食须知 (18.7.2008)


主讲:王 小 姐

日期:18.7.2008

时间:8.00 PM

地点:新街场花园社区中心

012.3580789 (c.c.Lim)

017.3380980 (Mr Fong)

012.3390903 (Abdullah Chong)

士布爹民主行动党举办拜访槟州首席部长 2天1夜槟城游 26.7.2008









士布爹民主行动党举办拜访槟州
首席部长 2天1夜游



26.7.2008(星期六)吉隆坡 ~ 槟城
早上7am点钟从吉隆坡出发直到槟城。到了槟城后,就直接到赤石酒店登记和休息。过后就去享受美味的午餐。然后就到极乐寺,大概逗留两个小时左右,之后到睡佛,猴子山等等。然后就直接回酒店休息。晚餐就到新关仔角自由享用自付的晚餐。回酒店休息或自由活动。



27.7.2008 (星期日)槟城 ~ 怡保 ~ 吉隆坡
早上7am点钟早餐过后就收拾行李准备离开酒店。到槟城光大拜访槟州首席部长YB林冠英同志。拜访完毕后同志们就离开槟城到Bukit Tambun享用丰富海鲜午餐。到了怡保后,我们会到怡保著名的三宝洞,还可以买到当地著名的土产。从怡保回到吉隆坡。就这样结束这次愉快的槟城游。谢谢大家。



1.包括两份午餐和住宿RED ROCK HOTEL(赤石酒店) 的双人房。
2.团费:成人 RM 188.00 和 12岁以下RM 100.00



出发日期:26.7.2008 早上 7 点 出发
请联络:012.3390903 (ABDULLAH CHONG)

017.3380980 (冯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