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 名 册 ( SPR )

选 名 册    ( SPR )
欢迎满21岁或重未登记成为选民的合格人士,您可在以下地点登记成为选民。 1。邮政局。 2。民支行动党士布爹区沙叻秀新村支部。您的一票,决定未来!赶快登记为选民吧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TEL:03-79836768 dapseputeh.wordpress.com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 人生感悟 ) 好好活,慢慢拖,一年还有几万多;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按时睡,按时起,跑步跳舞身体健;只要能吃饭,钱就不会断;不怕嫌钱少,就怕走得早;官再大钱再多, 阎王照样土里埋;能牵手的时候, 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 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 请别轻言分离! 感恩!谢谢!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2019年新概念。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遇事潇酒一点,看事糊涂一点。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四个拥有: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自信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住所。五个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条。六个不能:不能饿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检查,不能老了才后悔。Happy New Year 2015. Fron: YB 郭素沁同志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新街场花园 Taman Sg Besi Kuala Lumpur TEL:03-79834514 FAX:03-79830973 (http://aca12b.blogspot.com) (广告)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世界捐血日爱心捐血运动 2010 13.6.2010





日期 :2010年6月13日
Tarikh :13.6.2010
时间 :上午9时至下午4时
Masa :9.00 pagi hingga 4.00 ptg
地点 :八打灵高原沙叻柏广场二楼
(GIANT 巨人超级市场楼上)
Tempat :Plaza Salak Park 1 at floor,Desa Petaling
(Upper Floor of Giant Supermarket)
Sila berhubungi:012-3390903

谨此呼吁满18岁至60岁,身体健康及体重超过45公斤的热心人士踊跃参与此项捐血运动。
每位捐血者将获赠纪念品及由国家血库颁发纪念文凭。


Menyerukan orang ramai yang sihat, berumur antara 18 hingga 60 tahun,dan memiliki berat badan melebihi 45kg supaya menderma darah pada hari tersebut.Setiap penderma darh akan mendapat cenderamata dan Sijil Penghargaan dari Pusat Darah Neg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