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 名 册 ( SPR )

选 名 册    ( SPR )
欢迎满21岁或重未登记成为选民的合格人士,您可在以下地点登记成为选民。 1。邮政局。 2。民支行动党士布爹区沙叻秀新村支部。您的一票,决定未来!赶快登记为选民吧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TEL:03-79836768 dapseputeh.wordpress.com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 人生感悟 ) 好好活,慢慢拖,一年还有几万多;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按时睡,按时起,跑步跳舞身体健;只要能吃饭,钱就不会断;不怕嫌钱少,就怕走得早;官再大钱再多, 阎王照样土里埋;能牵手的时候, 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 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 请别轻言分离! 感恩!谢谢!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2019年新概念。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遇事潇酒一点,看事糊涂一点。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四个拥有: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自信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住所。五个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条。六个不能:不能饿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检查,不能老了才后悔。Happy New Year 2015. Fron: YB 郭素沁同志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新街场花园 Taman Sg Besi Kuala Lumpur TEL:03-79834514 FAX:03-79830973 (http://aca12b.blogspot.com) (广告)

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民 主 行 動 黨 新 春 團 拜 首 度 移 師 隆 雪 華 堂 舉 行 31.1.2009


DAP leaders wishing our friends at our CNY Open house on 31st January 2009 Happy New Year.

Trying to be sassy are YB Teo Nie Ching, Yours Truly, YB Dr Maria and YB Jenice Lee. YB Ng Swee Lin is the odd man out.


(吉隆坡31日訊)民主行動黨今日在隆雪華堂舉行2009年新春團拜活動,民聯各成員黨領袖和外國使節官員皆應邀出席,並吸引超過2000名公眾出席,場面熱鬧。
該黨的新春團拜活動,以往多數是在該黨位于八打靈再也的總部舉行,今年改在隆雪華堂舉行,提供更大空間,容納更多出席者。
出席團拜活動的行動黨領袖包括黨全國主席卡巴星、署理主席陳勝堯、副主席陳國偉、秘書長林冠英、國會領袖林吉祥、組織秘書郭素沁、總財政方貴倫、雪州主席歐陽捍華、霹靂州主席拿督倪可漢、社青團團長陸兆福、署理團長李映霞等。行動黨永久顧問曾敏興和元老俱樂部主席劉德琦也有出席。
人民公正黨全國主席拿汀斯里旺阿茲莎、署理主席賽胡申阿里、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全國宣傳主任蔡添強和最高理事許來賢等也出席團拜活動。
代表回教黨出席的領袖則有該黨婦女組主席努麗達、中委賽益阿茲曼、聯邦直轄區青年團團長卡馬魯查曼、莎阿南區國會議員卡立沙末和哥打拉惹區國會議員茜蒂瑪麗亞。
其他出席嘉賓有隆雪華堂會長拿督黃漢良、署理會長陳友信、七大鄉團協調委員會名譽顧問拿督吳德芳、董總署理主席鄒壽漢、《今日大馬》主編拉惹柏特拉。
此外,日本、澳洲、中國、英國和美國駐馬大使館的代表也出席這項盛會。
主辦單位除了準備多種馬來西亞傳統菜餚招呼來賓,也安排多項精彩表演節目,如雜技表演、華樂團演奏及極負盛名的麻坡關聖宮高樁醒獅表演。
團拜活動是從早上11時開始至下午1時結束,會場人山人海,非常熱鬧。

舒緩人民經濟壓力林冠英促派6紅包

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促請國陣政府,趁華人農曆新年分派“6封大紅包”給人民,以舒緩人民面對的經濟壓力。
他指出,華人在農曆新年期間都得分派紅包,因此,行動黨也希望國陣政府能派紅包給人民。
“當我們面對經濟不穩定狀況時,(政府)更需要派紅包,所以我們要求聯邦政府要派6大紅包。”

林冠英今日出席民主行動黨新春拜團活動,致詞時這么指出。
他說,這6大紅包,即分派最高6000令吉給每戶家庭、降低公司稅,從現有25%降至17%、降低電費、豁免企業繳付員工總薪金中的1%為人力資源發展基金及全馬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花絮

爭與領袖合照

行動黨團拜活動促成民聯領袖濟濟一堂的場面,公眾當然趁著這難得的機會,爭先和領袖拍照和要求簽名,而林冠英等領袖更是“跑全場”與公眾合照,猶如大明星。

連官車也要拍

許多州政府官員的官車停在會場外,包括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和雪州大臣的官車,公眾照拍不誤,爭先與官車合照。

柏特拉成焦點

著名部落客拉惹柏特拉出現會場時,許多原本看著雜技表演的公眾,馬上將目光轉移至他身上,並上前與他握手,頓時“冷落”了正在落力演出的表演者。

火箭娃娃好賣

行動黨黨員在會場派送火箭報和售賣可愛的火箭娃娃等產品,為黨籌募經費,獲得不錯反應,火箭報在短時間內派完,而攜帶孩子出席的家長也購買火箭娃娃送給孩子。

派兒童500紅包

林冠英、林吉祥與旺阿茲莎一起派送500個紅包和火箭娃娃,惟只限12歲以下的小朋友,雖然紅包壓歲錢數額不多,但孩子們也因獲可愛的火箭娃娃而感到非常高興。
(中国报时事新闻报道。 31.1.2009)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9-02-01&sec=mas&art=0201mh22.txt

汽油現金回扣4月停止發出 31.1.2009

(新山31日訊)國內貿易及消費人事務部長拿督沙里爾指出,政府將在今年4月,停止實行汽油現金回扣制度。
他說,自從汽油零售價大幅度下調后,汽油現金回扣制度無需再持續下去。
“油價現在已很便宜,而現金回扣的用意是為了應付高漲的油價。”
沙里爾昨日接受《星報》訪問時,證實這項消息。
由于政府將油價從每公升1令吉92仙調漲至2令吉70仙,所以從去年6月月開始,政府實行汽油現金回扣制度。
共支付40億
政府根據汽車引擎容量區分,即2000cc以下私家車及2500cc以下的四驅車,可申領625令吉回扣;250cc以下摩哆,可申領150令吉回扣。
這項汽油現金回扣制度是在今年3月31日屆滿,目前汽油零售價是每公升1令吉80仙、柴油零售價則是每公升1令吉70仙。
截至目前,國際油價保持在每桶41美元(約147令吉),去年7月則是每桶147美元(530令吉)。
沙里爾強調,若國際油價飆升到每桶80美元(約288令吉)以上,政府將會重新啟動上述現金回扣制度。
他透露,從去年4月至今,政府已支付40億令吉的汽油現金回扣給公眾。
(中国报时事新闻报道。 31.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