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 名 册 ( SPR )

选 名 册    ( SPR )
欢迎满21岁或重未登记成为选民的合格人士,您可在以下地点登记成为选民。 1。邮政局。 2。民支行动党士布爹区沙叻秀新村支部。您的一票,决定未来!赶快登记为选民吧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TEL:03-79836768 dapseputeh.wordpress.com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 人生感悟 ) 好好活,慢慢拖,一年还有几万多;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按时睡,按时起,跑步跳舞身体健;只要能吃饭,钱就不会断;不怕嫌钱少,就怕走得早;官再大钱再多, 阎王照样土里埋;能牵手的时候, 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 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 请别轻言分离! 感恩!谢谢!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2019年新概念。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遇事潇酒一点,看事糊涂一点。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四个拥有: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自信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住所。五个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条。六个不能:不能饿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检查,不能老了才后悔。Happy New Year 2015. Fron: YB 郭素沁同志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新街场花园 Taman Sg Besi Kuala Lumpur TEL:03-79834514 FAX:03-79830973 (http://aca12b.blogspot.com) (广告)

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林冠英:沒徹查舞弊案‧反貪局升格難有成效 20.12.2008

王恩(左)和威佳炎在林冠英(中)和郭庭源(右)的見證下,移交入黨表格予曹觀友(右2)。(圖:光明日報)


( 檳城 )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認為反貪污局升格為反貪污委員會後,情況並不會改變。他舉例,檳政府之前曾針對州內發生的土地舞弊案向反貪污局投報,但當局並沒有採取行動展開調查。

“除了檳州政府的投報,巫統領袖也有拿出證據指黨選出現金錢政治和貪污,但同樣沒有人被調查?”他認為,只有中央政府“變天”,大馬的反貪努力才會收到成效。
他指出,升格後的反貪委員會成員是由政府委任,受委的人士可能是“自己人”或較“聽話”
的在野黨成員,這並不是真正的獨立。

針對他被一些人批評挖前朝政府的醜聞,會讓人感到討厭。他認為,儘管被挖醜聞的人士會感到不高興,不過這是人民有權知道的真相。

,一個好政府必須具備“三到”,也就是讓人民摸得到、看得到和感覺得到。
“新州政府在執政檳州後,沒有當逃兵,負起復甦光大的責任,讓已沉睡多年的光大重新展現昔日風采。人民可以將新政府和前朝做比較,看誰才能讓人民摸得到、看得到和感覺得到。”
他重申,州政府已計劃在兩年內落實提供免費上網服務,不管人民是貧是富,都有一個公平的機會受教育和掌握電腦知識。州政府也設定明年要達到零赤貧的目標,通過提供100令吉水費折扣、協助向檳福利局申請援助金等,讓人民過得更好。
他週五(12月19日)為雙溪檳榔區州議員郭庭源服務中心主持開幕禮致詞時,這樣表示。出席者包括光大區區州議員黃偉益、阿依淡區州議員黃漢偉、非政府組織拿督李金源和大馬郭氏總會主席郭盛隆等。當晚也有50名民眾加入民主行動黨。

被指拖延雙軌鐵道工程檳政府不妥協

針對金務大投訴檳州政府不批准徵用土地發展雙軌火車鐵道,導致工程延遲一年完工的課題,林冠英表示,州政府絕對不會向這些“大公司”
妥協,不會出賣人民的權益,因人民才是老闆。
他指出,有關興建鐵軌的地點,目前有500戶住家、18間廟宇、19間印度廟和2間回教堂,如果檳州政府批准徵地,這些人民和建築將受影響。
他說,此工程合約共值125億令吉,足夠興建一座國際機場,但是,這間公司卻不願意做出合理的賠償,州政府怎能批准徵地。
“州政府絕對不會逼遷人民,出賣人民的權益來討好這些大公司,因人民才是老闆。”
據報導,雙軌火車是中央政府在第9大馬計劃下的工程,全程路線從怡保銜接至巴東勿剎一帶,總工程耗費125億令吉。

組屋害群馬“裝窮”不繳租金

雙溪檳榔區州議員郭庭源批評,一些住在政府組屋的人民,“有錢扮沒錢”,儘管家庭環境和生活根本不成問題,卻不願繳付他表示,對於那些真正貧窮的人家,他會儘量協助解決問題,如向州政府申請廉價組屋。

他表示,對於那些真正貧窮的人家,他會儘量協助解決問題,如向州政府申請廉價組屋。“一些人民從年輕等到老仍無法獲得分配廉價組屋,會向州房屋局商討是否能夠簡化申請表格。
而且,隨著時代變遷,申請的資格是否也應該調整,例如薪水方面的符合標準。”
他說,此區人民面對的兩項最主要問題,即民生和申請廉價組屋問題,他會儘量尋找方案,協助人民解決問題。

郭庭源表示,其服務中心每週一至週五,從早上10點至下午6點,週六則是早上9點至中午12點為大家提供服務。另外,每逢週一和週四,他也會在晚上9點至11點,為大家提供服務。社團受促反映民聲

社團受促反映民聲

檳州民主行動黨主席曹觀友表示,檳州政府希望各社團、市議員、州議員等能夠向州政府反映問題,讓州政府能夠做得更好,為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他說,雖然檳州新政府已執政檳州10個月,但是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因此,他希望各單位能夠向州政府反映問題和提供意見,讓州政府能過更良好執政。
“如果州政府走歪了,可以調整過來,如果政策不對了,可以把它做對。新政府執政檳州並不容易,必須面對許多的挑戰,包括聯邦政府、公務員和人民的思想。不過,新政府仍會勇敢落實大選時的宣言,把檳城打造成先進州。”
趁著郭庭源服務中心開幕,曹觀友不忘提點郭庭源要多跑動,要走入社群,而不是等問題找上門來。光明日報‧200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