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 名 册 ( SPR )

选 名 册    ( SPR )
欢迎满21岁或重未登记成为选民的合格人士,您可在以下地点登记成为选民。 1。邮政局。 2。民支行动党士布爹区沙叻秀新村支部。您的一票,决定未来!赶快登记为选民吧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YB 郭素沁 士布爹区新网站
TEL:03-79836768 dapseputeh.wordpress.com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 人生感悟 ) 好好活,慢慢拖,一年还有几万多;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按时睡,按时起,跑步跳舞身体健;只要能吃饭,钱就不会断;不怕嫌钱少,就怕走得早;官再大钱再多, 阎王照样土里埋;能牵手的时候, 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 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 请别轻言分离! 感恩!谢谢!

沙叻秀新村支部

沙叻秀新村支部
2019年新概念。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遇事潇酒一点,看事糊涂一点。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四个拥有: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自信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住所。五个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条。六个不能:不能饿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检查,不能老了才后悔。Happy New Year 2015. Fron: YB 郭素沁同志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张保险代理 ABDULLAH CHONG AGENCY
新街场花园 Taman Sg Besi Kuala Lumpur TEL:03-79834514 FAX:03-79830973 (http://aca12b.blogspot.com) (广告)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被逮捕,怎么办?20.5.2009




律师说法/饶兆颖】数据显示,在5月7日霹雳州议会召开前两天开始,到昨晚为止,总共有130人因霹雳宪政危机被捕;他们被捕的原因各异:穿黑衣在咖啡室里喝茶,或在公园里跑步,或点蜡烛和平请愿。有很多人是第一次被捕,觉得很无辜,心灵上无疑受到很大的冲击。为什么逮捕我?在什么情况下,警察可以逮捕我?
简单地说,我国法律规定,如果有合理的投诉或有可靠情报,或有理由怀疑某人犯触犯了《刑事法典》或其他法律阐明“无逮捕令便可逮捕”的罪行(“seizable offence”),警察即使可以逮捕令,也能逮捕一个人。(注:《刑事程序法典》第一附件清楚阐明《刑事法典》里哪些罪行是“无逮捕令便可逮捕”的罪行)

所以,警方逮捕一个人的要求不高,只要有合理的投诉或有可靠情报或有理由怀疑,任何一项便行了。点击: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9681.html

士布爹区社青团“悼民主死亡”烛光会被镇压 19.5.2009














继在5月7日召开霹雳州议会之际展开大逮捕行动后,警方在不到两周时间再度镇压请愿要求解散霹州议会的和平烛光会,逮捕包括国州议员在内的请愿者。国内人权组织“人民之声”统计,警方因为霹州的政治危机已经在5月5日至5月7日内逮捕了119名人士。警方今晚延续之前强硬的镇压举措,已经使到因为抗议霹雳州宪政危机而遭逮捕的总人数达到130人之多。社青团今晚是在吉隆坡的士布爹举行“哀悼民主死亡”烛光会。不过,集会一开始便立即遭警方强力驱散,并逮捕参与的11名行动党领袖和党工,其中包括该党雪州莲花苑州议员李映霞和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





Dap reps arrested at candlelight vigil 19.may 2009



点击:Play YOUTUBE http://www.malaysiakini.tv/

哀悼民主死亡11人获释6月3日还得向警局报到


本刊陈慧思撰述】昨晚遭警方逮捕的11名民主行动党党员,包括雪兰莪州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及莲花苑州议员李映霞已于今天凌晨三时悉数获释。